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 | 我在对家团里女扮男装 21

7v1 乙女团我 

娱乐圈 女扮男装梗

自家组合没有爱当然是到对家组合找啦~~

OOC严重 勿上升真人




  “我说你别太赖!”刘耀文重重地撞了一下甘宇的肩膀,好不容易面对面玩一次游戏,她竟然在自己眼皮底下作弊。


  “你就不能温柔点?”


  还没等甘宇说话,丁程鑫一巴掌呼在他后脑勺上。


  为了新综艺,甘宇特地到他们公司开会,一来刘耀文就拉着他打游戏。


  知道丁程鑫是怕刘耀文打疼自己,甘宇笑眯眯地对着丁程鑫眨眼。然而亲爱的小丁同志非常容易多想,一个单单的眨眼竟然看呆了,在脑中幻想着甘宇长发的样子。


  “我希望……有个女装环节。”他默默说道。


  在一旁写着成员们意见的执行助理手一抖,她推推眼睛,“女装特辑?”


  此话一出,所有人立马摆手拒绝,一个小环节就够要了他们的命了,要是做一整期特辑那太过分了!


  “出国?”


  “夏威夷怎么样?我特别想亲自摘菠萝!”


  “要不去海边?我们一起下水?”


  海边这个提议大家似乎都很喜欢,甘宇起哄了一番之后才想起来自己貌似不能和他们一起下水……


  从兴奋到无语,甘宇的表情变化被丁程鑫尽收眼底,可爱的反应让他噗嗤笑出了声,“我记得甘宇怕水吧。”


  “噢!对!我怕水!”


  丁程鑫这是在给自己台阶下,甘宇立马借着他的话往下说,给自己立了个怕水的人设。


  怕水?张真源疑惑,上次录节目她还从船上探身子撩水玩呢……


  “早起任务、晚餐任务、请客任务……我建议都安排上!”贺峻霖作为5G冲浪小达人,目前综艺该有的节目形式他都了解了个遍。


  ……


  甘宇暂时留在了他们宿舍,美其名曰:为了拍摄方便!


  “甘宇……来一下。”马嘉祺敲着客房的门。


  “咋了?”


  马嘉祺面露难色,他刚刚去看了一眼微博,发现已经有人将他们要合作录综艺的事情发出去了,当然,公司里工作人员成分杂他们也知道,只是这次的评论风向对甘宇不是很好。


  【这才出道几个月?甘宇就抛弃自己队友和别人录节目去了?】


  【自己家团综都还没有,这么着急去别人那凑热闹,甘宇不会合约到期后作为时团第八人出道吧呵呵】


  【我还以为他是真的和时团关系好呢,不会是为了这个综艺炒作的吧】


  【真的不懂他以什么身份出现在时团中间……】


  “我刚才和你经纪人了解了一下……你的成员们怨言比较大……”


  “而且网上也……所以我觉得……”马嘉祺吞吞吐吐说不出个所以然。


  “那综艺要取消了吗?”甘宇问。


  马嘉祺作为队长,考虑的周全一点无可厚非,不只是为甘宇考虑,也是为自己团队考虑。


  “我是想说……”


  “要不然我们对外说不拍了,然后偷偷把节目录完突然播出去打他们一个猝不及防!”他表情真挚,似乎真的思考过这种做法。


  甘宇:“……你把录节目当地道战打么?”


  当然这也是个想法而已,公司事不会因为几句流言蜚语而停止工作行程的。


  正式录制的前一晚,甘宇在客房中收拾自己的简易行李,丁程鑫默不作声地走进屋内,待她看过来之时,他慌忙解释:“门没关,你又蹲着,我以为没人就没敲门。”


  这是人家的宿舍,就算是没敲门也没什么的,甘宇微笑着说道:“没事!找我有事?”


  “呃……就是,你的身份嘛,应该除了我以外没人知道了吧?”


  “嗯。”


  “平时我会尽量保护你的,耀文他们没轻没重,你要是受委屈了就跟我说,我帮你!”


  原来就是因为这个,甘宇站起来,“谢谢小丁哥~我也没那么脆弱,我从小到大都是假小子,我都习惯了!”


  “那也不行,女孩就是女孩……得被呵护才对……”他低头自言自语了几句。


  “那……小马哥准备了夜宵,要一起么?”


  “好啊!”


  甘宇与他一同走到客厅,宋亚轩立马跑了过来,“背背!”


  他大笑着跳上甘宇的背,都是做艺人的,他们的体重在男女之间都算瘦的,况且宋亚轩的身高在那里。甘宇被他压了一个踉跄,不过还是托着他的腿想将他背起来。


  “哎哎哎!”丁程鑫伸手推着他。


  “也不看看你多大一只就往人家身上蹿!”


  少年们笑嘻嘻地玩闹着,马嘉祺煮了包面,本来只是打算自己吃的,可香味吸引了一群‘小馋虫’过来,干脆又多煮了一点。


  甘宇面前除了一碗面条以外还有一颗金黄的煎蛋,“你太瘦了,多吃点。”


  马嘉祺的特别关心让她受宠若惊,连说了好几声谢谢。


  其实他也没别的心思,就是找到比宋亚轩还像女儿的人了……


  第二天一清早,甘宇就被折腾起来完成什么清晨任务,她趿拉着拖鞋洗漱好自己之后接过了任务卡。


  “友情对你来说是什么呢?关键时刻的陪伴还是治愈心灵的存在,我们迫切的想知道,请按照选择早餐的顺序,叫醒你的朋友们吧。”


  节目组竟然真的采纳了贺峻霖的建议,安排了这令人崩溃的清晨任务。


  “我……我叫丁哥吧,他没有起床气。”


  第一个叫丁程鑫的话,他肯定会一直跟着甘宇去叫其他人,在关键时刻可以防止某些不老实的孩子将你拽进被窝里的乌龙事件……


  “丁哥?”


  甘宇敲门后直接推了进去,昨晚说好的,如果早上有任务的话可以直接进去。


  床尾的小脑袋动了一下,但扛不住困意再次倒了下去。


  “丁哥?”甘宇又喊了一声,站在床尾弯腰看着他。


  “嗯!醒了!”他摇摇脑袋,努力清醒后腾的一下坐了起来。


  “早上好啊小宇~”他笑眼弯弯地对她说道。


评论(45)
热度(4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