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念黏 47

7v1 原创男主BL 第八人设定

有感情线!!

我们那招人喜欢却总四处留情的好大哥×我那可爱但总对我欲行不轨的好大弟们

时间线为练习生时期 2017年



   想要提高知名度,自然不能只在唱跳上面单项发展,同时也是为了锻炼少年们的短板,公司研究了好久,准备送他们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过来点……”黎念向着身后的宋亚轩招手。


  他和轩轩被打包进了一个综艺节目,作为每期户外部分的主持人,今天是他们第一次见导演。


  “导演好……”两个人非常有礼貌的鞠躬问好。


  宋亚轩心虚地摸了摸嘴角,刚才在车上偷吃辣条没擦嘴,应该不会留下痕迹吧……


  导演非常客气地给他们讲了节目流程,第一次接触这方面的两人多少有些局促。


  “我们先去拍个宣传照,然后和今天的嘉宾见个面。”


  每期的宣传照要迎合主题,黎念换上了可爱的玩偶服,抱着巨大的头套背靠着宋亚轩摆着姿势。


  听说今天的嘉宾是靠在街上扮玩偶走红的……


  胡玉昌是当红流量小生,大学时勤工俭学扮玩偶发传单,摘头套休息的时候被人拍下照片发在网上,之后出演了个小网剧,没想到他演技不错,吊打很多年轻演员。最近又出演了一部大男主戏,成功晋升为新流量小生。


  “你们好~”胡玉昌的性格非常好,还没等两人拍完宣传照,他就拎着几杯咖啡进来打招呼了。


  “我一会儿要去录制ID,所以来提前和你们打个招呼。”


  他走进来,非常亲切地拍了拍黎念抱着的玩偶头套。


  “哥哥好!”黎念开心地接过他递来的咖啡,扯着宋亚轩的衣角,示意他也和胡玉昌打招呼。


  “哥……哥好。”


  宋亚轩只对团队内的人叫哥哥,对外人还真没有过,第一次不知道怎么开口,总觉得有些别捏……


  黎念是那种别人社恐他就社恐,如果对方很热情的话那他也会很快放得开。胡玉昌坐在他们两个中间,拉着黎念的手说了好多。


  宋亚轩不理解为什么说话要拉着手,像在热炕头上拉家常一样……


  “哥哥我饿了!”宋亚轩催着黎念快点说完,马上也到午餐时间了,虽然也不是很饿吧……


  黎念下意识地将咖啡推给他,“你先对付一下。”


  胡玉昌非常对黎念的胃口,各种兴趣爱好都很相同,甚至约着拍摄结束后一起去吃饭。


  整整十分钟,宋亚轩毫无存在感地坐了十分钟!


  黎念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他从来不会只顾着和别人说话而把自己晾在一边的!


  黎念丝毫没有察觉到宋亚轩的不对劲,直到胡玉昌离开后他才想起来刚刚宋亚轩一言不发。


  生怕别人觉得他们没礼貌,黎念立马拉着他说:“刚刚怎么不热情些?这就是昌哥脾气好,不然你早被说没礼貌了!”


  本来就在赌气,黎念还偏偏说了他一通,宋亚轩气不打一处来,噘着嘴说道:“昌哥昌哥~叫的可真亲切,你们话那么多哪需要我多说。”


  他翻着白眼离开拍摄棚,黎念突然愣在原地,这是生他气了?可他也没做啥啊?


  ……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的黎念!”


  “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两个人穿着同款背带裤站在街头,对着摄像机开启了自己的第一次外景拍摄。


  “今天是我们作为实习主持的第一天,请大家多多关照!”


  对着镜头鞠躬后,应该是宋亚轩的台词,只见他抬起话筒,慢条斯理地说出背好的台词,和兴奋活泼的黎念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俩人灵魂互换了?】


  【轩轩是不是不太开心啊?】


  【没头脑和不高兴哈哈哈哈哈】


  “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胡玉昌哥哥!”黎念鼓着掌欢迎。


  自从上次和胡玉昌见面后,宋亚轩就莫名其妙地不理他了,在宿舍里还会阴阳怪气地说‘昌哥昌哥~’,听的他一阵恶寒。


  胡玉昌站在两人中间,按照流程还带来了当地的小吃,“这是我们这最有名的糕点,我上学的时候经常吃,小念和轩轩应该会喜欢!”


  “谢谢昌哥!”


  小念……


  宋亚轩默默在心中吐槽着胡玉昌的称呼,明明见过几次就弄得这么熟的样子。


  他戳了一块糕点塞进嘴里,不知是上面的花蜜太甜还是单单的看胡玉昌不顺眼,他觉得这个糕点不好吃,黎念肯定也不会喜欢的!


  【宋亚轩:吃醋中 勿扰】


  【胡玉昌一叫小念,宋轩立马黑脸了哈哈哈哈哈】


  【感觉黎念很喜欢这个新朋友啊,很少见他在除了队友外的人面前笑的这么开心。】


  三人沿着街道一路向前走,路过宋亚轩最喜欢的冰淇淋店时黎念停住了脚步。


  户外录制的节奏不紧凑,这一路他们要做的就是与胡玉昌聊天吃吃喝喝什么的。


  “买一个?”他转头对宋亚轩说。


  也是想哄哄他,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但作为哥哥还是要照顾到他的清晰的。


  宋亚轩竟反常的摇头,“不喜欢。”


  不喜欢?!上次在店铺门口撒泼打滚非要吃的难道不是他宋亚轩嘛?!


  黎念摸了摸自己的扎手的头发,实在想不通,但还是去买了三小个盒装冰淇淋,特意给宋亚轩的那个上撒了他喜欢的开心果碎。


  “那就是我之前摆摊的地方!”胡玉昌指着不远处的小摊铺说道。


  “我们那时候大学生创业,和几个朋友一起做了点小买卖,可是没多久就散了……”他似乎回忆起什么,将目光落在黎念和宋亚轩身上。


  “你们吵架了吧?”


  “啊?没有没有!”两人急忙摆手说道。


  “不用和我装!我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胡玉昌笑着说道。


  他向后挥挥手示意摄像机暂时关掉,然后神秘兮兮地凑在黎念耳边说:“我不懂你们平时怎么相处,但小男朋友该哄还是得哄,一个冰淇淋可解决不了。”


  他像是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朝着黎念眨眨眼。


评论(7)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