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 | 我在东北开小卖店 21

 7v1 团我乙女 乡村文学 

OOC严重 勿上升真人

  重生梗 打算回到乡下安安稳稳生活的徐小福会遇到什么呢?



  在贺峻霖住院这几天,徐小福暂时关掉了小卖部来照顾他,现在对他谈不上恨,但也不可能回到当初甜蜜的感觉。


  “等你等下地之后我就得回去了,店不能关太久。”徐小福说道。


  她用水果刀一点一点削着苹果皮,有她照顾,贺峻霖也积极配合治疗,再加上年轻人恢复的快,估计没几天就能下地活动了。


  “那我也回去。”


  徐小福没反驳,住院也只是防止什么突发情况方便医生检查而已,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回家修养,毕竟住院费可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也行,那我联系小张村长接你回去。”


  贺峻霖现在很想说一句把他接到她家里也行,但两人的关系刚刚缓和,他还不敢说这种话。


  张真源自从贺峻霖受伤后只来过几次,村里的事让他忙的不可开交,最近村委会成员面临换届,他也在苦恼。


  回村里那天,徐小福先是急匆匆开了店,整理了一上午,奇怪的是没见到宋亚轩,好像他从医院离开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你终于回来了……”少年慵懒的声音传来,踢踏着拖鞋摩擦地面的声音让徐小福听着刺耳的不行,“可有时间没见了啊。”


  严浩翔懒懒地抻了下胳膊,坐在石磨上眯着眼睛享受了一会儿阳光,“你去医院干嘛了?我这几天可是天天来等你呢……”


  “照顾一个朋友,等我干嘛。”徐小福从冰箱中拿出一根冰棍扔给严浩翔。


  他稳稳接住,撕开包装就吃,“当然是来白吃白喝喽~”


  刚才在回来的车上张真源提起过严浩翔,说他最近老实的很,虽然偶尔会嘴贱但没再犯过错了。


  “其实我是想找个机会跟你说再见的。”


  “我快开学了,得回城里去了。”


  徐小福听到后并没有什么大反应,淡淡的嗯了一声,“好好学习。”


  “就这?!”


  他还以为徐小福会说一大串舍不得他的话呢……但仔细想想徐小福对他也没有舍不得的道理。


  “你还想听什么?我都能声情并茂的说给你听~”徐小福走近揉了揉严浩翔的头发,手感不错。


  这个小孩除了脾气差了点,性子坏了点,嘴贱了点,没什么毛病。


  “切……”严浩翔任由她揉搓着自己的头发,一口一口咬着雪糕。


  “……我还是想说声对不起,为我之前那些行为,也许你会觉得我变的太快吧……”他深深叹了口气。


  “但如果你从小一直一个人长大的话,你也会这样的!”


  严浩翔被家里请的阿姨带到八岁,初中后才和父母住在一起,也是那时候他跟着学校的‘兄弟们’学坏,企图用离经叛道来引起家里的注意。


  父母总觉得他是个麻烦,越来越坏的脾气没人能受得了他,被宠坏也是事实,是被保姆阿姨宠的,哪有做事的敢管小少爷呢。


  “小屁孩……”徐小福笑骂了一句,转身去做自己的事。


  严浩翔追上来,“我快毕业了,等我考上大学就不是小孩了!”


  “好,你不是小孩了。”徐小福随意地敷衍了一句。


  “我明年还会来的,就算村里人再烦我我都来!”


  “我回去之后也会好好学习的……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严浩翔眨巴眨巴眼睛,嘴唇微微撅起。


  “如果你的期末成绩能达到班级前十,我就答应你任何事。”


  “允许我追你。”严浩翔真挚的目光凝视着徐小福的眼睛,语气认真的说道。


  他在等待着她的回应。


  “好啊。”徐小福坦然地答应下来。


  徐小福对他提的要求有些小惊讶,从没想过这小子竟然有这种想法,但是她作为一个成年人,怎么能在他面前露怯呢。


  “真的?!”严浩翔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要是你达不到我的标准的话,那可就……”


  “不会的!”严浩翔明显地兴奋起来,张开双手猛地抱住徐小福,孩子气地左右晃了晃,“我现在就去学!现在就去!”


  他着急忙慌地跑出了小卖店,隔着老远还向徐小福送去一个飞吻。


  到现在为止,徐小福对待严浩翔都是哄孩子心态……


  没过几天就进入九月份了,严浩翔也坐着专车回到了城里。村里的小学也开了学,不少小媳妇都懒得给孩子做饭,每天都来小卖店买个面包牛奶对付一下。


  店里货不够了,徐小福非常有先见之明地早早定了一批,可难就难在村口修道,货车进不来,徐小福只能一箱一箱地自己搬。


  “小福姐?小福姐?”


  刘耀文环视了一拳,小卖店开着门可徐小福人却不在,虽然村里没啥坏心眼的人,没人看着店也不会遭贼,但也不能就这么晾着啊……


  他出门转了一圈,看到了那个‘传说中的零件店’,他之前腿伤复发就着急徐小福那没人帮忙怎么办,但他爹告诉他徐小福那有邻居帮忙。


  此时,这位邻居就隔着一排铁丝网紧紧地盯着他。


  “那个……你知道小福姐去哪了吗?”刘耀文问。


  宋亚轩对他上下扫视了一番,他刚从镇里回来,一进屋就听见这傻大个嗷嗷的喊,还管徐小福叫姐……还以为自己是小孩啊……


  徐小福气喘吁吁地将货物落地,‘砰’的响声吸引了两个男人的注意。


  刘耀文离得近,急忙过去接,“你咋自己去接货了,都不告诉我一声!”


  “我那不是怕你腿上有伤嘛!”徐小福说完才注意到隔壁宋亚轩那幽怨的眼神。


  “你回来了啊?”这只是一句平常的询问,可在宋亚轩耳朵里就变了味。


  是嫌他回来的早么?耽误她和傻大个姐姐弟弟互相甜蜜了?


  宋亚轩露出一抹苦涩的笑容,“我的那份活,也让他干了?以后要是再找我干活,可不能了!”


  他赌气转身回屋。


  


评论(11)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