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马嘉祺×我 后妈也是妈

祺我 乡村爱情系列二

OOC严重


    我叫杜明珠,我二婚了。 

 

  “妈!妈你过来!”我躲在里屋,拿着一个红丝绒的礼盒不停喊着妈。 

 

  “干啥啊!妈!妈!的,叫魂啊,人小马都来了,你还躲这干啥啊,你等他相中我啊!” 

 

  “你说啥呢!那我爹也不能干啊!” 

 

  “滚犊子!到底干啥?!” 

 

  我把盒子塞进她的手里,她不在意的打开盒子,在看见里面东西时猛的合上,“诶呦!在哪整得这手链啊,这得不少钱吧!” 

 

  “刚才他们进屋,那马嘉祺偷偷塞给我的……” 

 

  “妈你替我还回去吧,这太贵了……” 

 

  她直接哐哐给了我后背两拳,“你虎啊!他给你这个是相中你了,还回去干啥!” 

 

  “相中我?别扯了,人家啥条件啊,在城里有房还有车,那拎的东西都好几百的,他能看上我啊?”我扯扯身上的花衣服,这是今天早上刚买的,听说今天要相亲我赶紧到镇里买的花衣服,我前夫说男的都喜欢穿花衣服的…… 

 

  没错,我前夫…… 

 

  我小时候不懂事被一个小流氓迷得颠三倒四,即使爸妈不同意我还是和他结婚了,但结婚之后就不是那个样了,他抽烟酗酒,喝多还打我,要不是那天晚上我爹去看我……都让他打死了…… 

 

  被我爹带回来的第二天他就来求我和他回去过日子,我妈问我咋想的,我立马就摇头,我不和他过,过一天少一天…… 

 

  然后我就成了啃老族,整天在屋里一待,没正经的活,也不处对象,眼看我就28了,把我妈着急坏了,四处扫听没结婚的男孩,那人家能要我个离过婚的么。 

 

  但还真让我妈掏着了,我妈年轻时有个姐妹嫁城里了,这几天回来串门说她家邻居是个单身的,也是离了婚,条件都不错长得也立整,就是带个孩子…… 

 

  我就想给他推了,但我妈不让,说有孩子好!有孩子的知道疼人! 

 

  今天人家直接带着大包小裹上门了,我见了,确实长得不错,穿的时尚的风衣,戴的围脖,浑身气质一看就是城里人。我主动去接他手里的东西,他躲开了,反而塞给我一个盒子,冲我眨眨眼,他不会是……勾引我吧…… 

 

  被我妈强推到堂屋,他坐在板凳上小口的喝着茶和我爸聊天,把我爸哄得一愣一愣的,“去!去那坐着。”我妈随手一指他身边的板凳,他也看见了冲我一笑,拍了拍凳子面示意我坐过去。 

 

  “喝水吗?”他问我,轻声细语的,好像怕吓到我,“不喝……”我摆摆手,就在旁边看着他们聊天。 

 

  我光顾着紧张他们说啥我也没听进去,就看我爹一拍大腿,“行!那就这么定了,先让俩孩子相处相处。”跟着他来的媒人也笑,他也跟着嘿嘿乐,只有我不知道发生了啥。  

 

  后来他就总来我家,每次都是带着不少的东西,除了给我爹妈的还有给我的,我爹是对他越来越满意。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也不知道啥时候结婚,爹妈没说,他也没提,直到有一天…… 

 

  他又是拎的酒和水果,正赶上家里有亲戚来,他跟着吃饭喝酒聊天,虽说还没结婚,他那架势就像这家的主人一样。 

 

  我没跟着他们吃饭,一个人在里屋叠衣服,天越来越黑,他们却没有结束的意思,“明珠!小马喝多了,给他扶你屋去!”我妈掺着马嘉祺往里屋就走,没管我同不同意就把他搭在了我身上。 

 

  我知道结婚是迟早的事,也没多矫情,把他扶到炕上,铺好了被,脱了衣服脱了鞋就给他塞到被里。他难受的只哼哼,我就去给他冲蜂蜜水,“嘉祺?起来喝点水省的难受。”他似乎清醒了点,抬起头眯着眼看我,又撑起身子就着我的手喝水。 

 

  “俺刚才冲水的时候听见他们说你就喝了四杯,还没我能喝呢……”我就是嘴欠…… 

 

  他停止了喝水的动作,斜着眼看我,脸红红的,有点像小孩,我没忍住笑出了声,他也跟着我嘿嘿傻笑。 

 

  把水杯放在箱盖上,给他掖了掖被子,“你睡吧,天太黑开车不安全,明天天亮再回去。”我就想下炕去看看那帮喝酒的。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别走,明珠。” 

 

  “还难受?”我以为他还不舒服,他嘴里念叨着,我听不清就趴下去听他说啥。 

 

  “啵!”的一声!他突然亲了我一口,我捂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他直接坐起来抱我,“明珠,给我当媳妇吧……” 

 

  我根本反应不过来,愣愣的看着他,直到再有感觉时是他把唇贴到我的唇上,他用舌头轻舔我的嘴唇,轻柔又甜腻,虽然我已经不是什么大姑娘了,但第一次被人这么温柔的对待还是让我红了脸。 

 

  一吻结束,我趴在他的肩膀上不敢看他,他把我抱的更紧,咧嘴笑,“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 

 

  “别说了!”我伸手掐着他的腰,他去拦,牵制住我的双手,一口一口嘬我的脖子,还想解我的扣子。 

 

  “马嘉祺!”我小声的阻止他,“我不碰……我不碰……” 

 

  说着不碰却整个人贴上来往我身上蹭,“明珠……媳妇……给我稀罕稀罕吧……” 

 

  “门……门没插……”他一听掀开被子蹦到地下去插门,那速度!兔子都是他孙子!哪有一点喝多的样子。 

 

  然后又着急忙慌的把我往被里塞,他也钻进来,抱着我就啃,“你轻点掐……” 

 

  “我忍不住……哼哼,明珠,我爱你。”他埋在我的怀里哼哼唧唧,即使模糊不清,我也听到了…… 

 

  没过几周我们就结婚了,虽然是二婚但他一样重视,比我第一次结婚办的还热闹,特意带我买了婚纱,首饰。 

 

  但就是有一个遗憾……我到现在都没见过他的孩子。 

 

  “嘉祺,骁骁不跟你住吗?”我俩都结婚快一个月了,一直都没看见马骁的身影,“我怕你不适应,把他送他奶奶那了……” 

 

  “接回来吧,反正都是一家人了。”马嘉祺点点头,果然第二天一起床我就看见坐在餐桌前乖乖喝牛奶的马骁。 

 

  “阿姨好……” 

 

  “叫什么阿姨,叫妈!”马嘉祺似乎很不满他对我的称呼,用手轻拍了一下马骁的后脑勺。 

 

  “可奶奶说……”奶奶说妈妈死了,当初马骁刚出生他妈妈就跟别人跑了,因为马嘉祺那时候还是个穷小子,后来马嘉祺要工作没时间照顾马骁,就把他送到奶奶家,弄得马骁跟他也不是特别亲近。 

 

  “没事,想叫啥叫啥呗,叫我姐姐也不介意。”我弯下身,捏捏马骁的小脸蛋,“他和你长得真像。” 

 

  “我儿子当然和我像。” 

 

  我试着和马骁亲密相处了好几天,我发现他是一个极其缺爱的孩子,他能自己睡觉,自己上厕所,甚至能为晚起的我们准备简单的早餐。但他晚上会在梦中哭泣,会在见到陌生人时躲在我身后握住我的小拇指,因为他只是一个四岁的孩子。 

 

  我没当过妈妈,我一直不理解做父母是什么样的心情,但是马骁的出现让我开始想象做妈妈的感觉,即使他在内心当中有点抗拒我,但我还是很期待他真心实意叫我妈妈的那一天。 

 

  马嘉祺是做家电生意的,最近在和生意伙伴商量出新产品的事,所以经常住在外面,家里就我和马骁两个人,我自认为我能把他照顾的很好。 

 

  但…… 

 

  “骁骁起床喽!”我拿着洗好的衣服走进他的卧室,却发现他还裹在被子里睡着,往常他都起的很早,今天是怎么了? 

 

  我把他从侧睡的姿势掰过来,发现他满脸通红眉毛紧皱,用额头去贴他的额头,温度烫的惊人。 

 

  我赶紧去翻药箱,幸好准备了小孩服用的退烧药,用温水冲了给他喝下,又拧了湿毛巾敷在他额头上帮他降温。 

 

  过了好一会烧退了,马骁也迷迷糊糊的醒了,“骁骁?还难受吗?” 

 

  他摇摇头,我知道他是在忍着,我把他抱进怀里,用脸一直贴着他。“骁骁,难受就和妈妈说,别自己忍着。”他又点点头,用毛茸茸的脑袋蹭我的脸。 

 

  “谢谢……妈妈……”他主动搂住我的脖子,像在呓语一样叫我妈妈。 

 

  从这天开始,我们开始真正的像亲生母子一样相处,他会无时无刻不粘着我,对着我撒娇,马嘉祺警告过他男孩子不能对妈妈太亲近,他总是表面答应,然后在马嘉祺看不见的角落对我讨亲亲。 

 

   

 

  大年初三,我们打算回趟娘家。  

 

  这天早上半梦半醒之间感觉有重物压上了自己,以为是马骁和我开玩笑,伸手去推。 

 

  “儿子……别闹……再睡一会……” 

 

  忽然听见身上的人噗嗤一笑,“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是不是你儿子。” 

 

  我听声音就听出来了,不想去睁眼,直接往他怀里钻,“你是我大儿子……马骁是我二儿子……” 

 

  他笑的更厉害,胸膛的颤抖震得我头晕,把被子掖在脖子下面,稍稍睁开眼,看准眼前的人伸手就抱了上去,“老公……再睡一会吧求你了……” 

 

  “嗯~你还想再睡一会啊,但不行媳妇,现在都九点多了,回妈家该下午了,吃不上中午饭妈不就白做了么。”他欠欠学着我的语气。 

 

  “起床吧,媳妇,听话。”他一下把我从床上抱起,伺候我穿了衣服洗了脸,又支使马骁重新给我热了牛奶。 

 

  “我真幸福,我有两个男人爱我!”我美滋滋的喝着热牛奶,“妈妈今天要回姥姥家吗?”马骁问我。 

 

  “对啊!姥姥很想我们骁骁宝贝。” 

 

  “那姥姥会喜欢我吗?” 

 

  我亲昵把他抱在腿上,用脸去贴他,尽可能的让自己的语气温柔一些,“姥姥当然会喜欢骁骁啦,姥姥是这个世界上除爸爸妈妈以外最喜欢骁骁的!” 

 

  马骁开心的笑,用头去蹭我的肩膀,用余光偷偷打量在厨房忙活的马嘉祺,在他快出来的那一刻和我保持安全距离。我故意的去亲他,在马嘉祺诧异的眼神中,他大喊:“是妈妈主动亲我的!”他双手举过头顶,呈投降状,眨巴眼睛看着马嘉祺,希望唤醒他的父爱(bushi)。 

 

  “那你也要躲开!我老婆只能亲我!” 

 

  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早餐,马嘉祺把买的保健品和新衣服一件一件拎上后备箱,我抱着马骁坐在副驾等他。 

 

  这一路上我边拿着玩具哄着马骁玩,边和马嘉祺聊着天。“我听说你表姐回来了?” 

 

  “嗯,她离婚了,姑姑没时间管她就让她先在我家住着” 

 

  “她那么大个人了不找个工作干啥赖你家。” 

 

  “咱管那么多干啥,人家有人养,骁骁!看妈妈,大怪兽要把你的鼻子吃掉!” 

 

  从城里到乡下并不远,不到一个点就到了,我抱着马骁拎着包先下了车,家里的几口人都站在门口盼着我们,“外面多冷啊在屋里等就行,又不是找不到家。”我推搡着他们往屋里进。 

 

  爸爸帮马嘉祺把车里的东西拿了下来,一堆人簇拥着进了屋,“我的外孙哟!”老妈一把抱过骁骁在脸上亲了两口,拿出长命锁给他带上。 

 

  “现在送有点晚,也是姥姥一片心意,我们骁骁要健康长大哦!” 

 

  “谢谢姥姥!”马骁嘴甜的叫人,妈妈就抱着他到处玩了。 

 

  转头一看马嘉祺早都坐在板凳上吸溜吸溜喝茶水了,我推了他一把,“你到不见外!”他没说话,对着我眨了下眼。 

 

  “妈!欣欣姐呢?!” 

 

  “里屋!” 

 

  这人!知道我回来咋不出来看看呢!推开里屋的门,欣欣正拿着几张男人照片琢磨呢。 

 

  “哎!傻大姐!没听见我回来啊!这是整啥呢?”我上手扒拉她的那些照片,却被她一手拍开。 

 

  “你还是啥大人物啊,你别在这捣乱,我找你下一个姐夫呢。” 

 

  “看照片能看出啥来?” 

 

  “看面相啊!我跟你说,我还看了你家马嘉祺的面相。” 

 

  我没接茬就看着她,想看她能说出啥来,她就喜欢搞这些虚的,总觉得有用其实就是骗自己玩。 

 

  “他是个大富大贵之人,你跟他准没错!”她真挚的表情让我差点就信了,随手抓过一把毛嗑嗑起来,“你为啥和那我那前姐夫离啊?” 

 

  “看腻了,不招人稀罕。” 

 

  “哎!结婚的感觉咋样?!”她突然神神秘秘的捅咕我 

 

  “能咋样?又不是没结过。” 

 

  “不是!我是说那个!我听说他儿子刚出生媳妇就跑了,这都三四年了,他旷了这么长时间,那啥的时候是不是老冲了!” 

 

  我把手里的毛嗑往她身上一砸,“你有病啊!瞎打听啥?!要想知道你自己去找个旷了三四年的去!” 

 

  “我就说说你还急眼了!” 

 

  “那……他那小孩咋样,相处的好不好?老话不都说后妈不是妈么。” 

 

  “挺好的啊,他拿我当亲妈,我拿他当亲儿子。” 

 

  她刚想往下说,门外就传来马嘉祺的喊声:“媳妇!姐!吃饭!” 

 

  “哎!来了!” 

 

  我拍了拍身上散落的毛嗑皮,“我跟你说,老话还真是错的,后妈也是妈!” 

 

  “妈妈!姨姨!” 

 

  “我儿子叫我喽!拜拜!”


咱就是说 这系列越写越上头

别限我流了😭😭

评论(20)
热度(59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