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玉米拌姜糖 10

7V1八人友情向 无女主 原创男主

半架空


     新专辑发布后反响很好,时代少年团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他们也拿到了属于团队的第一个新人奖,四个成年人偷偷背着弟弟们喝酒庆祝,回来的时候只有丁程鑫是清醒的,他一个人扛着醉死马嘉祺和姜书达,张真源还好,还有一丝意识在。


  第二天姜书达醒来觉得头痛欲裂,张开眼就看见刘耀文一脸怒气的看着自己。


  “你咋了?”


  “你还问我咋了!在外面喝的那个死样子!回来倒头就睡!你问过我的感受吗?”刘耀文双手叉腰站在姜书达的床前指责他。宋亚轩一脸看戏的坐在旁边,还揣着手。


  “我说了很多次了,别和贺峻霖看那些狗血家庭伦理剧,你怎么就不听?”姜书达顺顺睡乱的头发,接过宋亚轩递过来的蜂蜜水咕咚咕咚喝掉了一半,正想下床却被刘耀文推了一把,发现他还是一脸怨妇样的盯着自己,宋亚轩用手环成弧拢在嘴边:“接词!接词!”


  姜书达瞬间就明白了,这个死娃!“我错了嘛!下次不会了,以后再喝我就是狗!”说着把自己的手搭在胸前学着小狗的拜拜。


  刘耀文满意的点点头出去烦马嘉祺去了,姜书达看他走了,松了一口气倒在床上,“这倒霉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宋亚轩笑的特别开心,伸手去拽姜书达,“走啦走啦,丁哥做了早餐。”


  下楼就看见刘耀文还是怨气冲冲的站在沙发前,而马嘉祺坐在沙发上扶额无语,贺峻霖还一脸不怕事大的在旁边煽风点火:“我跟你说,这男人有钱就出去喝酒,一喝就喝多,喝多就耍脾气,要不得!真的!”


  “马哥快回他一句吧,啥时候是个头啊。”


  “我没看过那个剧!说啥啊!”马嘉祺崩溃的大喊,姜书达直接把词打到手机上让他照着念,念完刘耀文就老实了,乖乖坐下来吃早餐。


  严浩翔特意给姜书达扒了鸡蛋放在碗里,“谢谢翔哥。”


  吃了一会姜书达觉得不对劲,少一个人啊,“张哥呢?”


  “张哥喝的时候清醒,后劲大,到现在都没起来。”丁程鑫说。


  “没起来!”没等姜书达说话。刘耀文先急了,放下手里的碗,噔噔噔上了楼,贺峻霖也一脸兴奋的跟了上去,“来活了嘿!”


  伴随着一声巨大的“你俩想干啥!”张哥也顺利的起了床,这一早上就在刘耀文反复的怨气和贺峻霖的拱火中度过了。


  最近没有通告,难得的休息几天,几个人商量着去哪玩,“知道那个吗?最近很火的友情挑战,就是和朋友中不太熟悉的单独出去玩,增进友情的那种。”丁程鑫提议。


  “可我们不都是很熟悉吗?”


  “熟悉,但不是最熟悉的。”


  “咱分个组吧。”


  “我要和姜哥!我和姜哥不太熟!我今天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刘耀文率先举手,姜书达无语的摇摇头,“我要和浩翔。”


  最后的分组是姜书达和严浩翔,丁程鑫和宋亚轩,马嘉祺和贺峻霖,刘耀文和张真源。


  今天在下小雨,淅淅沥沥的,姜书达在犹豫是打伞还是穿雨衣,严浩翔在他身后选今天要穿的鞋,“别纠结了,淋着吧,男人就是要勇,小雨怕什么的。”


  “下次发烧不要再跟我哭唧唧的哦!”


  “那是刘耀文!”


  “嘴硬!”


  最终还是选择的打伞,两人举着一把伞浪漫的漫步在林荫小路上,但事实是……


  “翔子快点走,这下雨一刮风像小刀子一样。”


  两个人准备出来吃冰,虽然是下雨天嘛,但身为东北人的姜书达觉得越冷越要吃冰!街角新开了一家冰屋还提供休息间和游戏机,拜托!这就是男孩子的天堂好吧!


  进了一间休息室,窗户很大,能看清下面的行人,床铺都是太空舱式的设计,桌子上还有游戏机,想吃什么和服务员说就能直接送过来。


  两个人点了绵绵沙和小型的巧克力瀑布和一堆水果,餐还没送上来,严浩翔就拿着游戏机摆弄,姜书达躺在床上看他玩,“得按那个!那个攻击速度快!”


  等到绵绵冰一送上来,姜书达腾的从床上下来,两个人点的不同的口味,互相交换着吃,“我想吃点咸的……”姜书达说。


  “我也想。”严浩翔直接掏出手机点外卖,“虽然冰沙好吃,水果也很甜,但是……川渝男人就是要辣啊。”


  姜书达一脸认同,他不太喜欢吃甜食,偶尔吃很开心,只有咸辣才是他的最爱。严浩翔点了烧烤和毛血旺,甚至还想直接叫火锅,被姜书达拦下来,“老板会把咱们和锅一起丢出去。”


  姜书达拿着一串草莓给严浩翔展示绝技,“我能吃草莓吐籽。”


  “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怪啊哥。”姜书达真的吐出了籽,虽然只有几个但他还是很骄傲。


  烧烤和毛血旺送到的时候还是店里的服务员送来的,两个人互相推搡出去接。


  “我们会不会出问题啊,又吃凉的又吃辣的。”严浩翔问。


  “相信自己!坚强!”


  两人吃着吃着姜书达突然说:“韩国有那种漫画屋,也提供休息室和吃的,我经常逃课去。”


  严浩翔看了看他没说话,姜书达接着说:“那边练习室特压抑,一点笑声都没有,甚至嘴角上扬一点都会被老师骂。”这是姜书达回来后第一次提起在韩国的时,严浩翔放下筷子静静的听他说。


  “在赫哥知道吧,我给丁哥打电话说过,他经常带着我逃课去漫画屋,我觉得我当时像不良少年,老师也总因为这个骂我们,还说在赫哥带坏我。”


  “我不觉得他是坏人,要是没有他,我估计我就要变成机器人了。”严浩翔沉浸在姜书达的声音中,他好像看见了两个少年奔跑在首尔的大街,被别人眼里是坏孩子的他们快乐又自由。


  但姜书达是不可能正经的,这辈子都不会正经的,他说着说着突然看向楼下,拍拍严浩翔的手臂,“看楼下那个女孩!”


  “你的菜?!”


  “她包上那个挂坠是我最喜欢的牌子!是限量版!我错过他的预售了!”姜书达愤恨的拍着大腿,最后长叹一声用竹签沾着巧克力在包装纸上写字,然后拍下来发到群里。


  姜书达:看!我们“岩浆”组合!


  严浩翔很理解他的行为,毕竟这个哥哥以无厘头名满整个公司。


如果这章还限流我真的是要哭出来的程度

评论(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