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玉米拌姜糖 09

7V1八人友情向 无女主 原创男主

半架空


本章又名倒霉姜姜的日常


片段一:

  旅行回来之后李飞给大家准备了惊喜,重新装修了练习室和作曲室,甚至每人都配备了一个工作室,严浩翔当晚就兴奋的把自己的设备和玩偶搬了进去,而姜书达特意买了两个柜子放在工作室摆他的乐高。按马嘉祺的话就是,进他的工作室都不敢大喘气,生怕掉了个零件。姜书达平时也不在自己的工作室呆,他喜欢在贺儿的工作室拼乐高,拼完就拿回去摆着,这就导致贺峻霖经常在工作室的角落找到散落的零件。


  “姜哥,你的零件。”姜书达忙着打游戏没时间理他。


  “送你了。”


  “我要他干嘛啊。”


  “拿着玩,实在不行拌鼠标狗粮里。”姜书达打游戏的时候说的话完全不经大脑思考,好死不死的被宋亚轩听到了,“姜书达你竟然想谋害鼠标!”宋亚轩大叫着扑在姜书达身上抢夺他的手柄。


  “放手!放手!我要死了!要输了!”姜书达几个闪身也没躲过宋亚轩的攻击,直到屏幕的小人倒在血泊之中。“宋亚轩!我要跟你拼命!”


片段二:

  公司要求在一个星期内每个人录一段日常vlog,不要求内容,姜书达作为拖延症晚期患者当然要最后一个交啦,姜书达拿着毯子和眼罩去了丁程鑫的工作室,将相机摆在桌子上。


  打开相机的第一句话就是,“晚安,兄弟们。”他戴上眼罩,披着毯子翻身滚上沙发,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了。


  丁程鑫打开工作室的门就发现沙发上躺了个人,看清是姜书达后就没打扰他,拿了充电宝就走了。而刘耀文正满世界的找姜书达和他一起玩游戏,见丁程鑫从工作室出来,“姜哥呢?”


  “里面睡觉呢,别去打扰他,玩游戏找浩翔去。”


  “我知道,我不玩,我就是找他。”


  刘耀文闪身进了工作室,掀开毯子挤了进去,“姜哥往里点。”姜书达半梦半醒间听见有人说话,来不及思考就被挤到了里面。沙发很大是不假,但两个180+的小伙子躺在一起就显得拥挤不堪。姜书达直接把手塞在刘耀文脑袋下,腿搭在刘耀文的腿上,缩进两人的距离,两个人亲密的在沙发上拥抱。刘耀文此时起了坏心思,开玩笑道:“来,小宝贝亲亲~”。


  姜书达意识逐渐清醒,指向桌子上的相机,哼笑了一声,“相机开着呢,说话注意点。”


  “啊?!”刘耀文直接弹坐了起来,拿过相机按了暂停,“吓死我了,你怎么开相机睡觉啊。”


  姜书达也撑着身子坐起来,揉揉眼睛,“拍那个vlog啊。”


  “你才拍?!今天不最后一天了吗?”


  “对啊,这不已经拍完了么。”


  “那你觉得刚才那段能播吗?”


  “怎么了?”


  “这播出去飞哥直接开会了好吧,把这个删了吧,重新录一个。”


  “不要,我好累,都怪你!”姜书达拿起抱枕砸向刘耀文,“就直接交这个,剪一下就好了,幸好我睡得时间够长。”


  后来姜书达的vlog因全程睡觉上了热搜,长达2个小时的原片被剪成了只有6分钟的视频,视频里丁程鑫成为了唯一活动的物体。姜书达和丁程鑫的cp也因为这个上了cp榜的前五,刘耀文刷着微博一脸愤懑不平,分明他也出镜了的,“我要把那段被剪掉的发到微博上去。”


  “刘耀文!你敢!”


片段三:

  张真源最近沉迷于举铁,不仅自己举,还想让姜书达和他一起举,但姜书达一整个拒绝,义正言辞,漏!大漏特漏!“我有肌肉不好看。”姜书达展示着自己肱二头肌,虽说没有张真源那么发达吧,但还是有的。


  “谁说不好看啊,这男人味十足好么,走吧姜哥,我卡都办好了我请你。”


  “这……你要早说你请我就不推辞了。”姜书达拿着衣服跟着张真源去了健身房。


  等到他们回来的时间已经是晚上了,晚饭刚刚做好,“我正要给你们打电话呢,姜儿第一次举铁感觉怎么样?”丁程鑫边切西瓜边问。


  姜书达随手拿起一块切好的西瓜放进嘴里,下一秒就被冰的不能呼吸,“这么凉啊!”


  “啊,冰镇了一下,夏天嘛。”


  “他那哪是去健身的,他是去蹭吃蹭喝的,人家免费提供蛋白棒他就快把人货架吃空了,走的时候还顺走好几袋速溶咖啡。”张真源不理解自己当初为什么非要带着姜书达去,都不够给他丢人的了,教练看他们的眼神都变了。


  “刚进门的时候不都说当自己家一样么,我吃点家里的蛋白棒喝点咖啡怎么了。”


  “人家就是跟你客气客气,你还真当真,行了,快吃饭吧。”


  等到晚上快睡觉的时候,姜书达碰到了在卫生间里显摆肌肉的张真源,一边的贺峻霖看的满眼都是羡慕,“明天还去吗张哥?”姜书达揽上张真源的肩却被他没好气的拍掉,“去也不带你。”


  “为啥?你嫌我吃得多?”


  “你再去几次就被列入黑名单了,我不想让我的几百块白花。”


  “别啊,张哥,我下次收敛一点还不行么。”张真源经不住姜书达这么磨,心软的答应了明天带他去。


  可……姜书达这次直接躲着他的视线吃东西,教练委婉的说明了库存叫急的情况并表示如果以后姜书达不来的话他们可以考虑办卡八折,张真源欣然同意了。


  至此以后,姜书达每次问张真源去不去健身,张真源都会说不去,可他总是有那么一段时间失联,姜书达不傻,肯定是那家健身房许给张真源什么了。但他又想到健身房玩,所以他盯上了下一个目标,“耀文最近也挺壮啊……要不忽悠他去办个卡?”




评论(3)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