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 | 午时已到 29 终章


7v1乙女团我 西部牛仔开荒者设定 

  一群西部悍匪的救赎之路

  BE预警!感情线较少!

  半现实 小部分内容真实存在  彩蛋内容都是真源的日记 不影响剧情

      OOC严重勿上升真人!!

    推荐电影《断背山》《荒野大镖客》歌曲《Colt.45》都是很棒的作品,可以更好的了解此文内容~~

阅读说明在这里! 




  “任何人不得接近公馆!”守卫们一拥而上,枪口对准这些外来者。


  道格气定神闲地打量着这群愚蠢的守卫,开口说道:“我无意冒犯,只是来抓几只调皮的小老鼠,很快就会离开。”


  虽然道格与这些守卫都是替政府办事,但又完全是两个分支,守卫们不会听信道格的话,他们只是一味的重复着:“任何人不得接近公馆!”


  道格没了耐心,可脸上还是一副笑盈盈的表情,“朋友们,我真的……没有恶意。”


  话音刚落,道格身后的士兵对准守卫的头按下扳机,瞬间硝烟四起。


  马嘉祺紧贴着墙壁,从缝隙中窥视着道格的动向,他的枪扣是没有打开的,这代表他完全相信自己的士兵可以解决这些守卫,不需要自己出手。


  “如果严在就好了……”他喃喃说道。


  如果严浩翔在,就可以一枪要了道格的命。


  马嘉祺与张真源的枪法在帮派中都不是最上乘,贸然行动会暴露自己的位置。


  “我们回后门接应鑫和小褚儿吧。”张真源提议道。


  马嘉祺点头,两人转过身,神经还未放松就听见道格的声音:“我们又见面了,祺。”


  -------------------------------------


  “追风!”褚絮柳小声地喊着马嘉祺的马儿。


  追风从树林里跑出,却没在褚絮柳身边停留,直直地向着公馆大门的方向跑去。


  “祺他们会不会在大门那?”


  公馆大门枪声不断,褚絮柳心中忐忑不安,祈祷着马嘉祺别和道格正面交锋才好。


  “我为平克顿,为政府工作了将近半辈子,我很庆幸能有你这样的对手……”道格说着,注视着被士兵包围起来的马嘉祺与张真源。


  “我接受的教育将中国人描述成好吃懒做一事无成的民族,所以我一直很讨厌去劳伦斯,那里的中国人和书本上的描述简直一模一样。”


  “但直到我遇到了褚先生,遇到了你……”


  马嘉祺一言不发地盯着道格,现在的心情难以言喻,不清楚是该后悔这次不该行动还是认命。


  可他还想做一件事,他想让褚絮柳活下去。


  “一会儿我冲上去,你趁乱离开去找小褚儿和鑫。”马嘉祺侧着头对张真源说道。


  “我不能走,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在这里。”


  张真源宁愿自己死,也不可能丢马嘉祺在这里。


  “别上演兄弟情深的大戏了。”道格向天长叹一口气,“想当年我也有很多的好兄弟,可到现在我越来越明白利己主义者的快乐。”


  “祺,低头吧,世界不可能一直野蛮下去,总有新的统治者要出现。”


  马嘉祺懂这个道理,只是联邦政府的手法太过残暴,而且抹杀拓荒者们的一切努力,就凭这点,他永远不可能低头。


  “我不喜欢玩欲擒故纵,只要你今天低头,你们所有人都会活着走出这里的。”


  “然后明天死在绞杀架上,对吧?”


  话音刚落,追风嘶鸣着冲到马嘉祺身边,一只马的思维,是只要它在主人身边,即使身陷险境那也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大不了就是一死,马嘉祺狠下心开了一枪,眼前的士兵倒下,他与张真源背对着背,打算与道格鱼死网破。


  “祺!源!”


  褚絮柳与丁程鑫在远处的高地为他们打着掩护,果然大部分的士兵都被吸引了注意,两人虽跑出包围圈,可张真源腿上中了一枪。


  道格弹开了自己腰间的枪扣,他驾着马追赶逃跑的两人,他的士兵数以百计,死了几十还剩大半,从人数上看马嘉祺是没有胜算的。


  丁程鑫早就没了力气,双手根本端不稳枪,几枪之后手指连着小臂止不住的抽搐,“我……我没力气了。”


  他愤恨地捶打着手腕,“钱……钱还没拿出来!”


  事发紧急,他和褚絮柳只把箱子抱到了后门,还没有打开。


  “你疯了!现在命可比钱重要!”褚絮柳抱着他的腰将他向后拖。


  丁程鑫推着她的手,“我们得要钱,那是回家的钱……那是兄弟们一起回家的钱!”


  他猛地将褚絮柳推到在地,发了疯般朝着公馆跑去,丁程鑫现在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那些钱不仅可以让他们回家,还能让死了的兄弟安息。


  褚絮柳想追上去,可道格的士兵近在眼前。


  绝处逢生这词对丁程鑫没有多大的作用,直到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还在惦念着那笔‘回家的钱’。


  鲜红的血顺着伤口喷出,子弹毫不留情地从他的身体穿过,随后,耳边就是褚絮柳撕心裂肺的哭声。


  “鑫!”


  那种毁天灭地般的同感侵袭着褚絮柳的心脏,他们逃不过今天了。


  里莫纳公馆建在半山腰上,再高一点就是垂直陡峭的峭壁,几人无奈只能跑向山顶。


  “啊!”


  褚絮柳尖叫着滚落下马,玫瑰的体力终究还是弱一点,距离一拉开她就落在了后面。


  玫瑰的小腹中了一枪,褚絮柳按着那个鲜血淋漓的枪眼,“玫瑰……玫瑰……”


  褚絮柳有些害怕,尤其是自己的马儿倒在面前时。


  张真源折返回来,他一把抱起褚絮柳放在自己的马上。


  “我们走,玫瑰也不想你有事。”


  比起现在,逃命最重要。


  玫瑰的身体在阳光下发出淡粉色的光芒,它颤抖着身体,不停地将头抬起向渐渐没了影子的褚絮柳望去,直到完全看不见,它放心地倒在草地上闭上双眼。


  道格的士兵越逼越近,他们就像一群发现猎物的虎豹一般凶猛,穷追不舍着。


  “不能再向前了!”张真源大喝一声,紧紧勒住缰绳。


  几块碎小的石块滚落悬崖,两人因惯性滚下马,张真源捂着满是鲜血的小腿,尽力将褚絮柳扶起来。


  马嘉祺很快赶到,只是身后是道格与黑压压的士兵。


  “我以为……骄傲的牛仔从不会退缩。”道格笑着,重新扣上枪扣。


  “别杀小褚儿……”马嘉祺用沙哑的声音说道。


  “这是我最后想求你的事。”


  道格哼着歌,转身在士兵中环视一圈,最终将一个人叫了出来。


  “我有一个朋友,他很崇拜源,最想与他比试,如果你们能赢,我就答应你的请求。”


  道格的手指向张真源。


  怎么可能,对面是满身蛮力的士兵,而张真源跑了这么久腿上还有枪伤。


  “我和你打。”


  张真源踉跄着向前几步,将手里的枪扔在了地上,用尽全身力气扑向了那名士兵。


  那名士兵见状,一把抓住了张真源的肩膀:“别做无谓的挣扎了。”


  “砰!”


  张真源被那名士兵扔出去两三米远,摔得头昏脑胀,但他没有停留,立马又站起来扑过来。


  这次那名士兵也不再躲避,举起拳头冲着张真源砸了过去。


  “啊!”拳拳到肉的声音听的人心疼。


  张真源只感觉眼前天旋地转,倒在了地上,那士兵并不满足,再次拎起张真源,双手死死掐在他的脖子上将他逼到悬崖边上。


  “胜负应该很明显了吧,抱歉,我不能答应你。”道格说道。


  张真源还是比不过士兵的力气,受伤的腿无力下垂,脚下的石块开始慢慢掉落,他的半个身子都已经悬空到悬崖下。


  张真源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下沉,他的脑海中浮现出无数的往事,有小时候的、大了以后的,他早就想过会有今天……


  即使他赢了,道格也不会放过褚絮柳,他做事的风格就是赶尽杀绝。


  山间回荡着张真源的声音,那像是一种解脱,他痛苦的25年,终于结束了。


  马嘉祺用枪中最后一发子弹杀死了那个士兵。


  道格还在进行所谓的‘劝说’,用着过分华丽的词修饰联邦政府。


  “小褚儿……我对不起你。”马嘉祺的笑容苦涩,此时的他痛苦不已。


  “我的枪里还有两发子弹。”褚絮柳靠着马嘉祺的头,闭着眼睛说道。


  “你杀了我。”她将枪递到马嘉祺手中。


  他没有拒绝,事情不会有转机,最好结局是自行了断。


  两声枪响以后,他记得家中院子里的桂花树每年夏天都会洋溢着淡淡的香气,外婆招呼着他回家吃刚做好的桂花粥……


  道格撇着嘴角,招招手示意士兵下山,压在他心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这个时代……结束了。


这篇很仓促的完结了!后半段完全没照着大纲写 一整个写崩了!

总之!终于填上个坑!

评论(14)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