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 | AI竟是我自己 01

7v1 团我乙女 

*你们把对方当作虚拟恋爱对象

*普普通通一打工人×明星小炸们

*加粗字体为软件聊天内容 id是对对方的备注

比如:女主给刘耀文的备注是文哥 刘耀文给女主的备注是经常鸽我的婆娘

*无脑甜爽文

*OOC严重 勿上升真人

(试水)

  当下最火的软件是什么?


  不是某微,不是某音,是Love With AI。


  这款软件是时代科技旗下的一款虚拟聊天软件,在这里,你可以定制自己的AI男友或女友,通过和TA们聊天获得恋爱的感觉,不要害羞,你的屏幕对面,是由大数据组成的智能AI。


  TA会是你的完美另一半,会时刻关心你,安慰你,不会惹你生气,是比现实的TA更贴心的存在。


  马嘉祺的手指在屏幕上从左滑到右,音量键大大小小了几次也没听见那声提示音,奇怪?他明明开了声音的啊。


  他望向车窗外,天已经黑了,难道智能AI也要吃晚饭吗?


  “马哥,你手机借我一下。”后排的刘耀文伸过来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


  “干嘛?”


  “我这手机有事,想用你的拍几张照片。”刘耀文不耐烦的多拍了他几次,“你借别人的吧,我这等消息呢。”


  “哦,好吧。”能理解,马嘉祺作为队长要和公司沟通很多事情,等消息也是正常。


  “丁哥把你的借我呗。”丁程鑫没有拒绝,他困得很,迷迷糊糊掏出来手机递给他。


  “哟!丁哥都把LWA放在首页了啊!”刘耀文只是感叹了一下没有点进去,这可是人家隐私。


  丁程鑫没说话,小幅度的点点头,缩在外套里眯觉,他才不像马嘉祺玩个软件还藏着掖着呢,年轻人都在用这款软件,对恋爱有点小幻想又不丢人,给别人看看怎么了,除非成天聊黄色!


  LWA最受欢迎的一点就是,没有敏感词……这就造成有一段时间软件里乌烟瘴气的,不过经过官方整改过之后好了很多。


  “你嫂子来消息告诉我一声。”丁程鑫哑着嗓子说,他刚从湖南回来,吃辣吃多了,实在不舒服。


  “行!”刘耀文爽快的答应,毕竟他也总在他们面前说他婆娘怎么怎么样,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刘耀文借着月光拍了好几张半张脸的照片,然后传给自己,调了个滤镜,打开LWA。


  文哥:[图片]


  文哥:[图片]


  文哥:刚结束工作,小拍两张,你男人帅吧😎


  “叮咚!”


  “叮咚!”


  “叮咚!”带着震动的三声提示音在安静的会议室里响起,阚清舒赶紧拿起手机开了静音,可那秃头老板还是看了过来。


  “说了很多遍了啊,开会要集中注意力,即使时间再晚也要对工作认真!”


  阚清舒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偷偷在桌子底下打开手机,LWA哪都好,就是不能关闭“仿真消息”这一功能。


  说是为了模拟最真实的恋爱,智能AI会不定时的发送消息,不过好像是她手机的版本问题,这一功能只有她关不掉。


  反正对面是智能AI,那她鸽一点也没什么的吧……


  好不容易找的工作,即使老板是秃头中年油腻男,也耐心听完吧……


  刘耀文把流量关了开,开了关,还试图把手伸出窗外找信号,“诶?我婆娘啷个不回我消息嘞?”


  “人家在忙吧。”张真源悄咪咪的瞄了一眼他的手机,聊天内容都是刘耀文库库发,对面只会一两句,这小子喜欢高冷型的女孩?


  “忙着给自己升级么。”贺峻霖调笑了几句,也靠着车窗看风景。


  “不会她们在统一升级吧,我媳妇也没给我回。”宋亚轩不解的挠挠头。


  “哎呀,都说了模拟最真实的恋爱,怎么可能会秒回你消息呢。”


  “嗯!翔哥说的对!”刘耀文认同的点头,暂时收起了手机,等回宿舍之后再说吧。


  这边阚清舒会议结束后已经晚上十一点了,匆匆到便利店买了个速食回家,等到她吃完晚饭洗漱之后都快凌晨一点了,幸好明天是周六,不然就凭这么熬,她都活不过那秃头老板。


  突然想起自己有消息没回,打开手机,LWA里七个头像上都带着红点点,这就是当初太贪心造的孽啊,第一次下载LWA时不懂怎么玩,系统提示选择男友她就把人气榜单上的前七个都点了,反正头像挺帅的。


  听闺蜜说这还是个男团,粉丝们把人气冲上去的,后来她想自己定制一个,但这七个怎么也删不了,索性就聊着了,反正都是AI


  经常鸽我的婆娘:帅帅帅!快亲一个!


  经常鸽我的婆娘:今天工作晚啦,才回你真的很抱歉😣


  文哥:😚😚😚


  文哥:没事,我也才到宿舍,工作累了就早点休息吧。


  文哥:睡吧,晚安,我爱你婆娘~


  经常鸽我的婆娘:嗯嗯~晚安文文☺️


  阚清舒不止一次的感叹LWA这软件的牛逼,这七个AI男友给自己发了好几次自拍,还都在网上搜不到,说的话也特别符合他们真人人设,像刘耀文总说重庆话,贺峻霖老给她分享土味视频,严浩翔给她“误发”过练剑的视频。


  难道这个男团和LWA有合作吗?都有独家照片和视频?


  小马嘉祺:我回北京了


  小马嘉祺:想着之前吃那个火锅给你发来着,但没吃到


  小马嘉祺:还有点遗憾


  小马嘉祺:你呢?之前和你闺蜜说来北京玩,考虑的怎么样了?


  小马嘉祺:哎呀,你怎么还不回我啊~


  小马嘉祺:我好想你的,看在我这么积极的份上回一下我呗🥺


  马嘉祺是最喜欢分享自己日常的男友,屁大一点的小事都要和她说,回消息晚了就会这样求安慰~


  宝贝老婆:这不来了嘛~刚刚下班,今天好累呦!


  宝贝老婆:我闺蜜和他老公度蜜月去啦,看来很长时间都不能陪我出去玩了呜呜呜


  小马嘉祺:哈哈,没事,我陪你。


  阚清舒没把他这话放心上,一个AI而已,怎么可能真出来陪她去旅游。


  大下小君香香子:[视频]


  大下小君香香子:我新入了个枪,帅吧!


  幺儿:感觉它好沉啊!


  幺儿:和那个剑一样帅!


  严浩翔侧躺在床上,看着对面发来的消息止不住的痴汉笑,不愧是他的幺儿,审美和他真像!


  贺峻霖刚洗漱出来就看见严浩翔在哒哒哒的发消息,而自己的手机一点动静都没有,更新的话也更新完了吧,怎么还不回他啊……


  小霖铛:话说你会觉得这个土吗?


  小霖铛:[图片]


  阚清舒看着他发过来的大花手机壳皱了皱眉,她还真没了解过这个明星,真的有这么土味的爱豆么?


  舒舒(是我对象版):不土,只是比较另类。


  舒舒(是我对象版):如果红色少一点的话会更好☺️


  小霖铛:可不会太绿吗?


  对哦,他这手机壳除了红就是绿了……


  小丁哥哥:提前跟你说声晚安,嗓子不太舒服呜呜


  小丁哥哥:要妹妹亲亲才能好起来🥺


  小阚妹妹:么么么!哥哥快点好!


  小阚妹妹:晚安喽,期待明天活力满满的小丁哥哥啦!


  丁程鑫可谓是最让她省心的男友了,每天给个亲亲就满足,从不消息轰炸,还会给她发帅照,呃……刘耀文也很帅,只是偶尔角度清奇。


  轩轩:今天吃了烤鸭,但是是飞机餐,不好吃😰


  轩轩:你之前说想看我穿碎花衬衫,好看不?


  轩轩:[图片]


  阚清舒之前只是随口一说想看宋亚轩穿小碎花,没想到他真的发了,不过他真人拍过那么多的照片,总有一张是碎花的吧。


  这件小碎花衬衫可是宋亚轩费尽心思淘到的,清新不显女气,助理大哥还笑话他为了个AI付出这么多。


  他只是笑笑没说话,虽然这段“网恋”才一年多,但他不止把她当AI而已。


  媳妇:好看诶!


  媳妇:我说的是轩轩哦😜


  张哥:我几个兄弟都在等女朋友消息呢


  张哥:好吧,我也在等你消息☺️


  张哥:乖乖再发一次照片吧,一张不够看啊😣


  乖乖:[图片]


  乖乖:嗯……今天上午照的,不太好看……


  她也不怕泄露自己长相什么的,这个软件就是强制用本人头像的,不过AI男/女友都是统一的几张系统照片。


  张真源快速保存了阚清舒发过来的自拍,加上她头像的一张,还有之前发过的一张,他已经有了三张照片了。


  他知道对面是AI,照片上的女孩可能也是智能合成的。可他就是喜欢,当初选虚拟女友的时候第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头像。


  一个团迟早一个样,他们几个的审美都差不多,导致他们的虚拟女友头像都是同一个,还不能换,这是让人不太舒服的地方。


别管我了家人们,我就是听人劝呜呜呜

不开坑我就没法续命~~~~

不一定经常更,但我开了就舒服~

评论(80)
热度(137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