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 | 我胃里有蝴蝶 预告

7v1团我乙女 成长陪伴向 娱乐圈

又名《夫宝女的影后成名之路》

*胃里有蝴蝶:形容小鹿乱撞 面对你时我就会紧张

*白小元的青春是一部和时代少年团共同出演的热血少女漫

*私设:一妻多夫合法制 时间为2018年

OOC严重 勿上升真人


  “其实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能结识他们,演员也好制作人也好, 只要我的名字旁边有时代少年团这几个字我就会很安心。”


  35岁的白小元凭借《崩坏星球》这部电影成功进军好莱坞,第一次独自接受采访的她看起来很紧张,让人惊讶的是,除了容貌毫无变化,她还保留着那份少女的天真,和刚出道的她没有太大的区别。


  “看来您的丈夫们将您保护的很好。”白小元只是低头羞涩一笑。


  就在幕后等她采访的丁程鑫看到这一抹笑容后似是想起了什么,在首尔街头疯狂给偶像应援的追星少女白小元,经常请他们吃零食的便利店家的女儿白小元,刚出道需要他们解围的新人演员白小元,为了给他们写歌学习作曲的制作人白小元……


  万万千千……都是她。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妻子白小元。


  原来……我们认识20年了……



正文晚上发~

评论(6)
热度(30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