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快穿)天使管理局之拯救计划 预告

1v1 快穿世界 

小天使要去拯救世界啦!

(试水~)


      作为天使管理局的新晋小天使,莞尔迫不及待的接下了局里最难办的七个世界。


  莞尔:就交给我吧!


  马嘉祺世界:温柔家教×后天聋哑的少年


  “因为你,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奇迹。”


  丁程鑫世界:清纯女高中生×早早丧妻的他


  “也许这样说不合适,但你特别像她。”


  宋亚轩世界:心软的女警×杀人犯的儿子


  “我能一直住在这吗?以男主人的身份。”


  刘耀文世界:游手好闲的心理老师×校园暴力的受害者


  “即使长得再高再壮,人家也可以做你的小甜甜啊……”


  张真源世界:身娇体柔小小姐×忍辱负重的管家


  “小姐,今晚的晚餐是热腾腾的鸡蛋面,还有我。”


  严浩翔世界:活力满满的小歌迷×浪子回头的rapper


  “听吗?新给你写的歌,哎呀,也没有多用心啦~只是满满的爱而已。”


  贺峻霖世界:邻居家的姐姐×总是带着一身伤的他


  “带我离开这吧,入赘都行。”


评论(14)
热度(25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