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松树🌲

先生此去瑶池会 免论江湖是与非 歪看小腊梅

团我|不爱我就会死 01 恋爱脑老板

 团我乙女

*7v1一见钟情设定

*男主遇见女主的一刹那都会爱上她

  不爱她就会死 

*无解的爱情

OOC严重 勿上升真人

(试水)




 “小于,这份文件要在五点前打印出来。”


  “噢!好。”


  “小于,总监的午饭怎么还没送过来!”


  “啊?不好意思,我给忘了,我马上就去拿!”于绫刚坐下没多长时间,又匆忙的跑到公司楼下拿外卖。


  外卖小哥等在楼下好长时间了,他还赶着送下一单呢!


  “不好意思,请问有宋亚轩的外卖吗?”于绫扶了一下眼镜,小心的问。


  外卖小哥撇了她一眼,这时尚公司的员工穿的这么老土啊,白衬衫牛仔裤,还扎着马尾,那眼镜也土的不行,五官嘛~比他姥姥都显老。


  随手从兜里掏出来一盒外卖,“出来这么慢,没长腿吧。”说完,他骑着车扬长而去。


  于绫来不及思考,拿着外卖疯狂的往楼上跑,她摸着包装袋,里面已经凉了,要是再不快点,下次凉的就是她了!


  工作室在六楼,电梯只许正式员工乘坐,她还是实习生,只能认命爬楼梯。


  总监助理是个美人,大波浪,包臀裙,精致的妆容,但她现在因为这个外卖满脸怒气的站在楼梯口,于绫气喘吁吁的扶着栏杆往上爬,额前的刘海被汗浸湿粘在脸上,眼镜也因为出汗往下滑,整个人狼狈的不行。


  “拿个外卖都这样!还能干嘛!”那个大美人一把抢过外卖,踩着高跟鞋进了总监办公室。


  于绫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工位上休息了一会,总监的外卖是到了,她午饭还没着落呢,实习生的工资少,她把大部分钱都打给了父母,月末就不剩几个了,要是吃午饭呢,晚上就得饿着,要不走回家?省个交通费?可只能省下两块钱的公交费。


  算了,能省一点是一点,她还年轻,饿一顿没什么的!


  “于绫!”大美人再次愤怒的冲到她身边,拉着她的袖子把她扯了出来,“总监的外卖都凉了!你怎么做事的!”


  “实在对不起……我下去的太晚了……”于绫心里暗叫不好,心里也在嘀咕这个总监,凉外卖有什么的,过夜的饭菜她都吃过……


  “道歉有什么用!自己去跟总监说吧!”她推了于绫一下,赶着她往总监办公室走。


  于绫低着头不情愿的去办公室,听说新来的总监是走后门进来的,这几天没见到人,事倒是惹了不少,其他同事都说总监长得帅,看着就舒心,那有什么用啊!对她来说就是恶魔一个!


  宋亚轩用筷子搅拌着凉饭菜,这个班上的实在没意思,天天坐办公室,别说吃珍馐美味了,连吃外卖都是凉的,要不是丁程鑫那个老狐狸……


  他气不过,拿起手机就给丁程鑫打了电话,“我跟你说!你这破公司老子是呆不下去了!我今天下午就办离职!”对方还没说话,他就挂断了电话。


  “这破公司老板讨厌!员工也讨厌!”


  “咚咚咚!”


  “进!”于绫进门就看见那位总监愤懑的怼着那盒凉饭菜,此时就算宋亚轩再好看,于绫都犯不起花痴了。


  “总监……”于绫低着头等他批评自己。


  宋亚轩听见这个声音后一愣,抬起头,一个穿着普通的女生站在自己面前,叫自己的声音里带着颤抖,他突然想让她抬头,想看看她的样子。


  “低头说话我怎么知道你是谁。”


  “我……我叫于绫,实习生……”她慢慢抬起头,但不敢直视宋亚轩。


  “咳……”看清于绫的脸后,他突然咳了一下,视线移到旁边的大美人助理身上,天差地别啊……这人妆也太厚了,还有那高跟鞋,啧啧啧!几年前的款式了,还是白衬衫永不过时啊。


  大美人助理:老双标狗。


  宋亚轩嘴角露出令人寻味的微笑,很快就被他压了下去,故作正经,“今天的外卖,你取的?”


  “对……真的很抱歉,我下去晚了。”于绫又是一个鞠躬,她也不敢反驳什么,毕竟人家是总监。


  “最近天热,吃点凉的也行……”


  “总监?!”助理惊呼出声,刚才他还说吃了凉饭胃会不舒服呢,宋亚轩趁着于绫低头没看他,快速的对助理使眼色。


  “那钱也是你付的?”于绫先是看了一眼助理,她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啊,对,用我手机下单的……”


  宋亚轩向她招招手示意她走近点,拿起在桌子上倒扣的手机,“多少钱,我转你。”


  于绫是不会推辞的,那可是一顿饭钱诶!


  “那总监扫我收款码吧。”于绫看也不看的就调出了一个二维码,呼,没想到总监还挺好说话。


  “滴!”宋亚轩看了眼手机,“这是你的二维码名片。”


  “啊!不好意思,我马上换!”于绫又慌张的返回主页。


  “不用了,直接给你发红包吧。”宋亚轩理所当然的加上了于绫的好友,给她发了红包,正合他意,他还想通过收款人去找于绫微信呢,没想到省了不少麻烦,心情好的在红包数字后面多打了俩零。


  “行了,你们出去吧。”宋亚轩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往于绫身上瞟,如果再不让她们出去,那个人精一样的助理一定会看出什么。


  于绫刚打开办公室的门,身后传来宋亚轩的声音,“那个于绫,你转正了,明天去办手续。”


  “啊?啊……好,谢谢总监。”


  大美人助理跟着出了门,关门的一刹那对宋亚轩翻了个白眼。


  大美人助理:无语了,这大sai迷。


  宋亚轩兴奋的再次给丁程鑫打去电话,“喂?丁哥~”


  “怎么?办好离职了?”


  “哎呀!我闹着玩呢,离什么职,我就是死我也死在你公司!”







评论(27)
热度(75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吃松树🌲 | Powered by LOFTER